MSK-01722.jpg 

鮑德(坎貝爾亞山大)

 

鮑德是好萊塢知名影星,十分多,今年的新作除了「姊姊的守護者」之外,年底還有一部導演南西梅爾拍的浪漫喜劇,他將與梅莉史翠普、約翰卡拉辛斯基、史帝夫馬丁同台演出。至於小銀幕的電視作品,他持續主演的電視影集「我為喜劇狂」,已為他摘下電視艾美獎最佳喜劇男主角獎,以及兩座的金球獎(喜劇、音樂)。

 

鮑德入圍的獎項更是不計其數,他與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合作過兩次,一次是「神鬼無間」,一次是「神鬼玩家」,前者是奧斯卡最佳影片,後者是美國富豪霍華休斯的傳記史詩片,後者讓亞鮑德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的最佳男演員項目。2003年的「厄運急轉彎」,亦讓他入圍奧斯卡、金球獎、演員工會最佳男配角項目,但卻在全球影評人協會上得了最佳男配角獎。

 

其他的作品包括「壞壞惹人愛」、「Madagascar:Escape 2 Africa」、「未剪的童年」、「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祕辛」,「愛上波莉」、「魔法靈貓」、「State and Main」、「勢不兩立」、「密西西七謀殺案」「Heven’s Prisoners」、「危險機密」、「魅影魔星」、「體熱邊」、「大亨遊戲」、「神魅顛倒第六感」、「獵殺紅色十月」、「上班女郎」、「烏龍密探擺黑幫」與「陰間大法師」等。

 

電影作品多,電視作品也不弱,亞鮑德除了演出電視影集經常入圍各大獎項外,他還身兼電視製作。他的電視作品還包括「慾望街車」、迷你影集「紐倫堡大審」、「Will & Grace」、「Path to War 」等,「紐倫堡大審」還是由他親自監製的,他因在其中又演又製的,分別獲得演員工會、艾美獎與金球獎的入圍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