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K-04272.jpg

 

 

 

 

蘇菲亞瓦希麗娃(凱特費茲傑羅)

 

近作是美國NBC第五季的電視影集「Medium」,合演的是派翠西亞阿奎特。2006年她以影集裡的角色:一名具有神秘靈異能力的少女,卻努力在天賦與平凡生活裡尋求平衡,而得到一座電視戲劇類最佳新人獎。2003年她主演兩部經典電視劇「小姑娘艾蘿依」,老牌女星茱莉安德魯斯也參加演出。可愛又有趣的艾蘿依角色,又讓她再度入圍了2004年電視劇最佳新人獎。她的電視作品還包括電視電影「The Brady Bunch in the white House」(2002,與莎莉朗、葛瑞柯合演)。

 

瓦希麗娃的電影作品包括「Hurt」(瑪露娜華特斯、威廉馬波瑟)、「報到日」(伊利亞伍德、珍妮佛古德、克里斯克萊)、「Inhabited」(馬爾康麥克道威、派蒂麥考馬克)。

 

出生於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里斯市的瓦希麗娃,父母是俄羅斯移民,幾乎住遍美國各地的她,也常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她研究不同的文化與學習各國語言來強化自己對世界的興趣,她學的語言包括俄國、法國與西班牙語。

 

時瓦希麗娃就參加國際模特兒與才藝的競賽,在競賽中她得了不少獎,包括2000年度童星獎,她立刻贏得星探注意,並挖掘她演出首部電視影集「The Agency」,在影集裡演一名俄國將軍的孫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