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盒裡不能說的秘密,埋藏了近一個世紀的時間─用生命守護著
用爪子勾著紗窗的貓,用貓的生命長度伴著牠,撫慰飼主心靈─用生命守護著
一張照片、一隻動物、一個人~~那些值得用生命守護的事…

【姊姊的守護者】裡,莎拉一家訂製了一個孩子─安娜,渴求護全得了急性前骨髓性白血球的凱蒂
不計一切代價的母親,耗盡心力…用一個家庭、四個生命守護一個孩子

寫下你「那些值得用生命守護的事」就有機會搶先收看全球1300萬讀者共同掬淚,一生必看的親情電影【姊姊的守護者】

看所有的「那些值得用生命守護的事」

活動時間
2009/7/11~2009/7/31 23:59:59

活動方式
活動時間內,於部落格內發表一篇【那些值得用生命守護的事】的文章,並勾選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搶先收看【姊姊的守護者】。

p.s 小提醒:
1.為避免造成大家閱讀上的困擾,參加活動的文章皆預設為隱藏,文章會在審核後開啟。
2.各位參加活動的朋友,請從自己設定的發文日期及各文章標題上的ID名稱搜尋自己的文章。
3.文章重複投稿,採以最新投稿之文章。

活動贈品
【姊姊的守護者】特映會票券X2,10名。
特映會時間地點:2009/8/6 19:00 in89豪華數位影城(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
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9/8/6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0: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