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何美慶董事長.jpg 
再生緣臍帶血 何美慶董事長

看完「姊姊的守護者」,對於主角-安娜小女孩認為她出生的目的只是做姊姊的藥糧,而對自己存在的價值有極大疑惑,面對家庭親情的掙扎,我們看到人性的無助,雖然只是虛構的故事,但極具啟示,這也讓我們瞭解不要急功近利,要有社會責任感。在現今社會角落,也有類似重症病人家庭,需要社會適時的關懷與協助,讓他們得到”機會”與”轉變”。
在2007年時,再生緣臍帶血與台大醫院及長庚醫院合作,以臍帶血「自存自用」方式成功治療腦性麻痺案例,幫助王小弟站起來。當初早產時,父母突然想存臍帶血,在這Timing所作的決定,改變了王小弟與他的家庭,看著他的進步與成長,讓我覺得這份事業是做對了! 人來到社會都有其存在意義與價值,應懂得珍惜與感恩。「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助人為快樂之本」是我的心情寫照,希望藉己之力幫助更多不同類型的王小弟快樂成長。
臍帶血是上天賜給寶寶最珍貴的禮物,要記得珍惜保存,才能有機會自助助人,將小愛變大愛。

02蔡依珊小姐.jpg 
生化碩士 蔡依珊小姐

我們已為寶寶保存臍膜專案 ( 臍帶血+臍帶+羊膜 )。
會選擇再生緣,重要的考量因素是臍帶血的保存品質跟安全管理機制,再生緣臍帶血保存中心在國家級的食品所生資中心,所以有一定的保障,可以很放心的存在那裏。
〔蔡依珊小檔案〕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代言人

03盧大為先生.jpg 
奇摩創辦人盧大為先生

儲存臍帶血可視為一項健康保險的觀念,因為臍帶血保存買的是一項保障,雖然目前臍帶血幹細胞的應用還有限,但以醫學科技進步來看,在可見的未來,臍帶血幹細胞的應用相當寬廣,醫學界對它都寄予厚望。
〔盧大為小檔案〕
.奇摩站(KIMO)創辦人

04林凱信主任.jpg 
台大醫院 林凱信主任

臍帶血幹細胞於現代醫學的應用已逐漸廣泛,各國在相關領域上也都陸續有突破性的發展,我們期待臍帶血移植在技術上的日趨成熟,也希望在它的保留與使用上能發揮最大的效應。

〔林凱信主任檔案〕
.台大兒童醫院籌備處主任
.台灣大學醫學院小兒科教授
.台大醫院小兒部主治醫師
.台灣海洋性貧血協會理事長

05王傳育醫師.jpg 
長庚醫院 王傳育醫師

醫學的發展與進步,讓原本是醫療廢棄物的臍帶血幹細胞有機會可以救人一命,如果爸爸媽媽有能力,可以幫寶寶將臍帶血保存下來,因為這是一生一次的機會,也許會成為改變寶寶生活的關鍵。

〔王傳育醫師小檔案〕
.長庚兒童醫院台北小兒科病房主任
.長庚兒童醫院台北小兒神經科主治醫師
.台灣巴掌仙子關懷協會 - 神經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讓再生緣臍帶血與您共同守護我們的下一代
 免費諮詢專線:0800-208-088
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再生緣臍帶血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