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何美慶董事長.jpg 



感人肺腑、扣人心弦的好電影,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姊姊的守護者」電影於今日(2009年7月22日)舉辦媒體試映會。本片在台灣由再生緣臍帶血贊助。再生緣臍帶血也邀請了許多政界、企業家的代表以及醫師到場共同觀賞影片。

原著作者裘迪‧皮考特(Jodi Picoult)與導演尼克卡薩維茲(Nick Cassavete),將整個故事中的家人感情,緊緊相連,每位演員精湛的演技,撥動觀眾的情緒,每一個節點都足以讓你感動落淚,試片會現場更是一片啜泣聲。(電影開演前,再生緣臍帶血貼心地贈送面紙給與會的來賓觀眾)

妹妹「安娜」認為她出生的目的只是做姊姊「凱特」的「藥糧」,因而對自己存在的價值有極大疑惑,面對家庭親情的掙扎,我們看到了人性的不同層面。


再生緣臍帶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