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影評 陳樂融

家庭間強勢母親「以愛為名」的掌控,讓年輕的血癌女兒和手足間,
產生尷尬的共生又競爭的關係,敏感的親情與生死議題,編導處理得
極有神采,敘事流動在回憶與現實的抉擇間,結局導歸好萊塢的正向溫馨。
卡麥蓉迪亞不怕老醜演出偏執的母親相當道地,癌症女童Sofia Vassilieva
造型與內心層次的多變,尤勝掛頭牌的「小太陽的願望」女童Abigail Breslin。


知名演員 湯志偉

以暢銷書為藍本,卻更突出的好戲,一部讓人以淚眼看完生離死別的好戲。


資深影評 景翔

極具衝擊性的題材,深刻檢視家族關係,親子與手足之情,以及醫學倫理的問題。
情節看似簡單,卻又峰迴路轉,曲折變化中另有懸疑。所有的人物沒有一個壞人,
卻仍有強烈的戲劇張力和衝突。導演使用多重觀點,別具新意。演員無論主配都
有自然生動的精采演出,見真情而不濫情,令人感動。


廣播主持人 楊月娥

家人永遠是家人,學著放下,路會更寬廣,時間也將繼續往前走



(以上依姓名筆劃排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