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的含淚支持,姊姊的守護者已於各大戲院上映,還沒進戲院的網友也請加快腳步,跟我們一起分享這動人的電影唷!

先前的串聯貼紙活動得獎名單如下,每人可得到精美MEMO便條紙一份

rita770820
punk0505
chiahua6688
hight246
e305271
S904163
loveangel
ak590012
sade7249
zwzwzwshe
joannshu
fish0109
aaliyah0919
familyfirst
lovewen05
dt520love
ublyn
lanka
angel631217
ambercat


郵寄獎品備註
*獎品將於2009/8/28以平信方式寄出,請於2009/8/25 12:00前確認您註冊於痞客邦個人資料完整正確,如因資料不全致使無法寄送獎品,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獎品如需掛號寄送,請將回郵寄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之A 痞客邦行銷公關部 收),請於回郵內附上您的個人身分證明的影本及您的痞客邦帳號、參加活動名稱、得獎獎品,並請於2009/8/25前來信至痞客邦客服信箱。
*獎品若需親領也請於2009/8/25前來信至痞客邦客服信箱。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泡泡雖然相當的脆弱,但是
看著它的形狀和在空中飛翔的樣子
就讓人有種美好、夢幻、歡樂的感覺

所以...
就讓我們散播歡樂的氣氛吧
一起關心姊姊、了解分享姊姊帶給大家的感受~




*如無法以按鈕複製的網友請用Crtl + A→Crtl + C複製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09/8/14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在你的部落格貼上貼紙,並於本篇文章以迴響方式留下你的部落格連結,就有機會獲得《姊姊的守護者》MEMO本。

如何貼貼紙


活動贈品
《姊姊的守護者》MEMO本X1,20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SKMC-0034r.jpg  



【姊姊的守護者】

要觀眾不哭也難





根據美國文壇天后茱迪皮考特同名暢銷小改編的感人肺腑文藝片【姊姊的守護者 】,在今夏好萊塢暑假電影熱戰中,無畏聲光特效飽足的娛樂大片環伺,逆勢操作於六月底與兩億美金超高成本的【變形金剛:復仇者之戰】同檔上映,竟以溫馨感人之姿異軍突起,成為今年五月開啟的美國暑期電影熱戰中,賣座最佳的文藝片!更獲全美眾多媒體一致好評為今年最感人的電影。

【姊姊的守護者 】由卡麥蓉迪亞、亞歷鮑德溫、艾碧貝絲琳等好萊塢知名影星主演,值得一提的是,向來擅長以喜劇演出的女星卡麥蓉迪亞,這次改變形象飾演愛女心切的母親,她在片中令人動容的精湛演出,尤其廣獲讚賞:包括紐約時報、綜藝報、今日美國報等影評,紛以「感動人心」、「深刻有力地演出母親對子女的情感」、「令人動容」來讚譽她的演出,已被看好有望獲明年奧斯卡等演技獎項提名。

電影描述卡麥蓉飾演的母親,為拯救患有白血病的女兒凱特(蘇菲亞瓦希麗娃飾 ),利用醫學生技懷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型的妹妹安娜(艾碧貝絲琳飾)。11年來,安娜不斷地提供姊姊臍帶血、骨髓、幹細胞。凱特的病情卻未見好轉,這次竟輪到要安娜的腎臟了!為維護自己的身體使用權,安娜決定向父母提出告訴。

事實上,全片的主要女性角色中,卡麥蓉迪亞是第一個被敲定的,這個一心一意照顧生病小孩的母親角色,引發了她的興趣。「我想了解她、她是誰?她為何會為了一心一意救女兒而變成那樣?以及她為何下如此的決定?」卡麥蓉說:「這樣的探索讓我難以拒絕,而說出她的故事更具挑戰性。」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y sister's keeper.jpg

全球千萬讀者感動落淚;今夏最直入人心的原聲大碟
收錄精靈才女Regina Spektor、新民謠浪行者Pete Yorn、上尉詩人James Blunt等暢銷曲;特別推薦Jeff Buckley未發表曲目〈We All Fall In Love Sometimes〉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手札情緣】尼克卡薩維茲執導,【霹靂嬌娃】卡麥蓉迪亞、【小太陽的心願】艾碧貝絲琳主演,劇情描述莎拉為了罹患罕見型白血病的女兒凱特,利用醫學科技生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型的安娜。十三年來,安娜供應凱特血液、白血球、骨髓、幹細胞,最後終於要輪到腎臟了。安娜在此刻決定反擊,控告父母奪走她的身體使用權。這場訴訟令全家人都痛苦不堪,但結局卻出人意表!片中採用大量的歌曲來描述角色的內心世界,每每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觀眾在當下就能深刻體會劇中人的喜怒哀樂!愛爾蘭民謠新秀Edwina Hayes翻唱Randy Newman經典曲〈Feels Like Home〉,在凱特病危之際,一家人暫時放下之前的爭執,陪她在海邊共度一日的片段出現,清麗的嗓音娓娓道來感人的辭意,切中當時的情境,為電影最催淚的時刻!精靈才女Regina Spektor的〈Better〉為凱特與她同為病友的男友之間的純純戀曲注入了一絲甜意,另外新民謠浪行者Pete Yorn的新曲〈Don't Wanna Cry〉、上尉詩人James Blunt暢銷曲〈Carry You Home〉,以及許久未獻聲的搖滾女伶E.G. Daily特別灌錄的新曲〈Life Is Just A Bowl Of Cherries〉等,皆在電影各個關鍵橋段裡,扮演重要元素。片尾以早逝的傳奇歌手Jeff Buckley未發表的〈We All Fall In Love Sometimes〉做結(原唱為Elton John),更將全片情緒昇華到一個淒美的境界,絕對是今年聆賞性最佳的原聲大碟之一!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網友的參與~
你們的每一分守護的力量,都將化成最真切的祝福,獻給你們最想守護的人、事、物
也是對【姊姊的守護者】最大的支持!!

以下是得獎名單,快來看看你有沒有得獎吧!!
請記得攜帶面紙進戲院收看【姊姊的守護者】唷~~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