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moth Lake 

雖然我們只相識了一年 可是因著朋友的強力推薦及彼此的信仰相同
想當初,我的女性朋友都說我是個脾氣好又溫柔的好好先生,而且還說
若不是已經結婚了,否則就會嫁給我呢! 這點我相當自誇呢! 很快的
我們就將彼此的一生託付了給對方. 幾年下來 生活似乎平靜但也帶
有幾分美麗的色彩.我們彼此都沉浸在美妙的婚姻中,我常向朋友
誇耀著你是如此的貼心及順服,你為了我們能更有效的溝通,特地到
大學去學中文.雖說韓文和中文有些許類似,但對於你的這份心,著實
讓我感動萬分!每個星期日陪著我去講中文的禮拜堂. 我感謝神為我
準備了你這份貴重的禮物!


沒想到因著工作的關係 使得我們要分隔兩地.最初我們約定一年之中
至少要每兩個月不是你飛到中國 就是我回到美國來與你相聚!一切
都在我們的計畫中, 進行得很順利.然而 一場的意外卻發生了....
攪亂了我們的原本美好的生活.那一天下午我和同事興高采烈的打著
籃球,大家你一球我一球的傳著,但不知為何我突然失去了平衡,
不明就裡的就倒在精鋼水泥籃球場上,經過一陣的忙亂, 我進入
了急診室.沒想到這一進去, 就躺了將近半年,沒醒過!我不知這半年
當中發生了什麼事,經由爸媽及哥哥的訴說 我才知道你急忙得從美國
飛來,每天在醫院的床旁邊守護著我,也開始籌畫將我如何的送往美國
讓最好的醫生來護理我.整個過程我不知道你是如何做到的,真的
連我如何坐上特別醫療的直升機 我都不記得! 我無法想像你在
中國的這半年是如何熬過的,你語言又不通,環境更是不知東南西北的,
我想當時的你更是緊緊抓住了神的話及不住的向神祈求吧!若不是你
對神的信靠,我想沒有人能像你如此堅強及堅持!


最糟的是 我根本不記得你了!沒想到像電視劇情的健忘症竟然發生
在我身上,我就像一個剛要上學的孩子一樣, 一切重頭開始, 因為英文
忘了怎麼說 字也忘了怎麼寫了...回到美國, 復健再復健,醫生不斷的看,
兩年中,還不時的發生了顛間,又送到了急診室幾次,我知道你就好像處
在一個藏有不定時炸彈的密室裡, 時刻的提心吊膽!看著
你的體重總是不上升,心中非常的疼惜.你還得白天的工作, 三餐還得替
我打理,中午還要從公司跑回來幫我準備.因為我連如何煮飯都不會!
在餐飲方面, 我以前總是很自傲的,從小我和哥哥都練就了會煮食的
好功夫.如今,我連基本的自理都成了問題!並且你為了就近照顧我 ,
還搬了家, 為的就是要離醫院近些!而你的上班的地方,卻得要開車
至少45分鐘呢!


每次哥哥打電話給我 都一再地告訴我:要我對待你如家人而不是妻子
而已!我想他的意思是說你對我的付出,也只有家人會如此.我想甚至
有些家人也做不到吧!經過三年了 由於你的無怨無悔,還有你的等待
及堅持, 我終於慢慢的恢復了!我每天去上課,然後,你下班後,又陪我
念書兩個小時,這樣的來來回回的陪讀之下,我終於開時在英文及中文
上有了顯著的進步! 我開始可以用英文交談了.也開始認識中文了, 每次
我們的朋友看到我的進步,都驚訝的嘖嘖稱奇,更是佩服你的毅力及那
份對我的愛.


對於這份執著的愛,我慢慢的能夠體會了.也終於知道位和哥哥總是打
電話來告訴要好好的待你.這些年你的付出及無怨無悔的等待,我真的
無以回報!雖然我無法讓時間回轉,重新的再來過,但我要告訴你....
謝謝你溫柔的等待!願我往後的一生, 竭盡所能的愛你及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